close

感謝主~在回到台灣這半年,經歷了很多事情,也接受許多主的試煉,讓我現在不僅在生活與工作上面都滿了恩典,也願意更多來愛主並享受主。

今年,主給十九區很多恩典,也有許多福音朋友被我們吸引而來享受主,更得著了譽勳這位年輕的弟兄,使得我們區裡的弟兄繁增到了七位,感謝主讓這個小區漸漸繁增,且個個靈裡火熱,都願意將自己那份擺上。

今年在工作的事上,主也給了我許多經歷與祝福,叫我在找工作的事上試著依靠祂,不再憑著自己天然的能力來尋找,而是願意放下自己讓主來帶領我,也因著自己願意轉向主,主也給了我很大的祝福,不僅給我一個很棒的環境,也讓我能夠釋放時間來聚會,與弟兄姊妹一同享受主!!並且操練過一套生活,不管在聚會,生活或工作上面都操練自己不能有兩套生活,也讓主來管教我,使我不因為太多的享受而得意忘形,天天都願意操練讀主的話,也有負擔與弟兄一同來追求"創世紀生命讀經",這段時間因著話語的享受,也操練自己參加主日早晨弟兄會所晨興,更有負擔願意操練聚會時為弟兄姊妹帶經節。

最近,裡面有些感覺,因著自己非常的享受主在我身上的經歷與恩典,也很摸著晨興聖言裡面說到的"經歷,享受並供應基督",經歷這位主不是虛無飄渺,而是客觀的存在,並藉由經歷使我們主觀的認識祂,因為我曾經有被主摸過,也嚐過主的愛,所以很願意將這樣的感覺與人分享,時時都把這樣的喜樂分享給我身邊每個人,但我也清楚人的心是剛硬的,沒辦法體會我內裡所享受的。感謝主,因著這樣的享受讓我願意將福音傳給身邊每個人,也很清楚對方是否能得救並不在我講的內容,而是在於主的揀選。

因著這樣的享受,裡面也有了一些負擔,希望能跟弟兄姊妹有更多的調和,也願弟兄姊妹能時常聚在一起享受主,但當我們享受主的時候,撒旦就會用盡各種方法來逼迫我們遠離主。現在工作越來越忙碌,連與弟兄姊妹在下班後愛宴的機會都不容易,但越在忙碌的時候卻更願意來到聚會當中,更願意與弟兄姊妹調在一起,因為來到聚會就能得著主的供應,使我滿了力量。感謝主,讓我在忙碌之餘更加的愛祢,願意更加親近祢,但也求主釋放我,讓我的心不受綑綁,因著最近工作的事上,情緒起伏越來越大,有時會不自覺地發了怒氣,真是需要求主赦免並來醫治我,叫我不因世界的事情使我受到影響,也使我更有負擔能與弟兄姊妹一同享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ket2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