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召會生活4年多,自己在話語上的追求一直都很被動。感謝主,自從去年開始參加青職讀經小排,在聚會中得著許多弟兄姐妹話語上的供應,對現在的青職來說能夠有正常召會生活非常不容易,時常看到有些弟兄姐妹在聚會結束前五分鐘才匆匆趕來,那時裡面有一種很深的感覺,深深體會到那種渴慕來聚會的心是多麼強烈,也很翻轉自己的觀念,以往如果聚會遲到就很自然地放棄來聚會,甚至因為下雨或天氣不佳就不來了,記得有一次因為沒有被通知到小排暫停,仍然跑來參加聚會,雖然沒有聚會,但在回家的路上,一路唱詩禱告且心裡仍然非常喜樂,當下我確實摸著到那種渴慕來見主的心是多麼強烈,也感覺到當時的我是與主同在的。

 

        已過五月第三周,在十四會所有一次的青職愛宴,每位弟兄姐妹都需要預備一道菜,當時與弟兄一起去買菜到會所廚房準備晚上的菜餚,之後陸續有弟兄姐妹來到會所一同預備晚上的飯菜,大家為了這次的愛宴擺上自己那一份,不僅是外面的享受,更是看見弟兄姊妹那顆奉獻的心。感謝主,也藉著這樣的愛宴相調,將青職弟兄姐妹聚集在一起,一同來享受神的豐滿。

 

        因著參加青職排的緣故,對於今年台灣眾召會得著一萬青年人非常有負擔,也時常與同事們分享這位可愛的主。在已過四月和五月的福音聚會,青職拿起了這樣的負擔,有詩歌服事、蒙恩見證,小子也在福音聚會中與青職弟兄一同配搭服事,在這樣的聚會裡真是看見主的身體在那裏大大的彰顯,不僅吸引許多福音朋友願意來認識主,自己更是對弟兄姐妹的見證有很深的感覺,再一次被主光照。

 

        在這彎曲背謬的世代,特別是青職這環,都被工作與世界霸佔,但看著有一班弟兄姐妹仍然願意分別時間一同來追求享受主,若非被主的愛吸引怎可能願意放下外面的享樂來在一起。青職讀經確實給我許多話語的餵養,讓自己裡面那神聖屬靈的生命能漸漸成熟長大。更感謝主讓我在工作忙碌中仍然能夠分別時間參加每次聚會,在這裡也操練自己向主敞開,更多把主接受進來,讓主在我裡面毫無攔阻,使我能夠憑靠主的信心來走這條人生的道路。

 

願主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ket2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