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是十四會所-陳炯銘弟兄。

 藉著這次北區眾會所主日集調,再次見證主那包羅萬有的一在我們中間顯現出來,並藉著這次的特會讓我能夠把對基督的愛與享受供應給弟兄姊妹,也得著基督的恩典在我身上顯明。


         感謝主,得救2年 多,非常享受主在我身上的祝福與經歷。已過得救的日子,弟兄姊妹話語的餵養和平日與弟兄晨興與每週聖經追求,使我享受真理所帶給我豐富的供應,並堅定持續 在召會的生活中。但對主還沒有很深的渴慕,只是單純享受聚會與弟兄姊妹的愛,因著去年下半年前往大陸工作,在那裡主給了我一個很艱困的環境,很長一段時間 無法參加聚會,也沒有享受主。但感謝主,因著一次在大陸工作的台灣弟兄聯繫我,邀請我去參加主日聚會,在那一次的集中主日,因著弟兄姊妹話語上的供應,再 次感受那被主充滿,並享受主那膏油的塗抹與甘露的滋潤,我願在此見證主乃是那永遠的命,叫我能夠享受祂的恩典作我的實際。也因著這次的聚集我又再次轉回 對主那起初的愛。

       

        今年回到台灣重新尋找工作,在尋找工作的事上再次經歷主所給我的試煉。我向主禱告:主阿,求祢賜給我一份好的工作,讓我能有一個正常的召會生活。但我卻憑著 自己的能力與喜好來找工作,完全把主擺在一旁!藉著找工作的事上,主再次破碎我的天然個性與輭弱。經由這次的經歷,使我想起了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著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輭弱上顯得完全。』叫我經歷基督作恩典與能力,不再憑著自己天然的能力,乃是要我完全依靠基督。因 為恩典是供應,能力是恩典的力量。當我願意放下自己的時候,主的祝福就來了,感謝主,因著主的祝福讓我能夠堅定持續在召會當中,與弟兄姊妹一同來享受基 督,並一同扛抬約櫃。

        
        我願在此宣告,一生一世堅定持續在召會生活當中,傳揚主的福音,迎接基督的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ket2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