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08中正高中分享~~

 

照著天然人的個性我無法站在這與各位分享,若不是主的愛和靈的推動,讓我願意順服在這交通之下,來分享我如何得人,求主給我勇氣和智慧。


得人的經歷,讓我真實的面對到我對主的享受有多少和願意擺上的功課。


職場上,同仁間會因著公司制度或與人溝通之間發生摩擦,而感覺無力,這時對同仁們就會有不自覺的想要流入神的話語或弟兄姊妹們的見證傳輸他們,因為我嘗過並且單純抱著吃好倒相報的心態,知道唯有神的話和生命的故事,才能使他們完全的反轉和進一步認識神。但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很奇妙的在靈的運行下,邀約同事現今陳炯銘弟兄,來參加小排,唱了幾首詩歌,就讓他很喜悅,更很願意來在一起,接著二次的主日後,他就歸入主的名,成為神的兒女。


分享第二位,她是在去年年底受浸得救的。在公司她曾是我得力的助手,可是在相處的四年內偶有與她分享我的召會生活,卻沒有很積極的邀約,後來她離開公司,依然有聯繫。但就在去年她碰到感情上的困境,在人的低潮時,我知道人的安慰有限,更追求到在傳道書九章11節「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並且智慧的未必得糧食,聰明的未必得貲財,有知識的也未必得喜悅;所臨到眾人的,是在於時候和機會。我知道時機到了,所以就邀約她來聚會。因為我相信擺在身體中,各個肢體盡功用之下,神是信實的,藉由弟兄姊妹的代禱和負擔,油就澆灌下來。她被神摸到更被弟兄姊妹的愛包圍,至今就成為我們的姊妹顏千代。也因著主的作工,讓她又回到公司,不僅是我的同事和更是我屬靈同伴!


我真的要見證,擺上的越多,所給的祝福真的就越大。因著他們的加入,19小區變得更有活力,而我這個家也更蒙福,弟兄也變得更有負擔,所以真的是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十四會所二大區19小區

石榮竹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ket2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