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叫我在各樣的環境中都能藉著主來勝過,並給我啟示與亮光,使我堅定在召會生活中,不偏離這條屬靈的道路。

這段時間因著十四會所的帶領,叫我裡面的靈不斷被挑旺,也使我願意讓自己不斷地與主有連結,但自己很清楚自己裡面的光景,一直都很欠缺,也有很多難處沒辦法交通出來,但主真的很顧惜我,在今天的小排當中,藉著姊妹的口來供應我,聚會結束後回家的路上,一直不斷向主禱告,並且只禱告一件事情,不斷地像主禱告:主阿,我不夠,我真的不夠,我需要被祢來充滿。我裡面真的有太多的不足,雖然我的靈裡火熱,但我的深處卻是有很多難處,雖然一直向主禱告求主帶領我越過,但今天的交通實在讓我有一個很大的翻轉,我一直落在自己天然的光景當中,我實在需要向主悔改認罪,我對家人的愛不夠,我對我姐的愛不夠,我對弟兄姊妹的愛更是不夠,我沒有完全向主敞開,我仍然落在自己的裡面。真是感謝主,不僅屬靈上給我話語,在其他方面也藉由弟兄姊妹的口來教導我,在經過這樣與主的禱告之後,我不斷告訴自己,我實在不夠,我需要更多被主來充滿,我需要更多主的愛來充滿我,我更需要將主權交給主,求主憐憫我,讓我能更向主完全的敞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ket2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